close

哈..好久好久沒見面了..



亭真的算是我最好的異性朋友之一吧!!



竟然還記得那時的我很喜歡畫畫,



現在應該沒人知道了吧..



畢竟我已經有六年沒碰過畫筆了,



老實說,真的還蠻喜歡她的..



只是那種喜歡最多只能到達"紅粉知己"的程度罷了..



我想目前並不會在往下繼續發展...



因為喜歡與她自由自在的聊著許許多多不同的事,



包括我們現在跟以前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



分享彼此的壓力與不愉快,



雖然對自己的感情世界都有所保留..呵..



而如果有著特殊的關係,



真的不敢保證我們之間的情誼會不會變質,



不過真的很高興有著這樣的一個人物,



或許在我往後的人生中很難出現像亭一樣的角色也不一定...



可愛的亭,我很喜歡妳唷!!!





p.s. 被妳稱做宅男的我,在大二、三時期也為我的感情世界奮鬥過喔!!!可惜..呵呵!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j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